雷神索尔的奇幻冒险

锤基,接妇联3,洛基怀孕,私设如山。

除了锤基之外没有任何副cp。

一个铁人从泰坦星回地球路上捡到漂浮在宇宙中的洛基的故事。洛基“死亡”。

非常OOC,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题目是有可能发生的事: D


1.
“索尔?索尔在吗?”托尼从泰坦星艰难地回来,他费力修好了一艘破旧的飞船,带着星云一同回去地球。在出发之时托尼便设法联系上了在地球上剩余的复仇者们,他们的通话维持了不够三分钟,没有人有心情说下去。直到快要到达地球时托尼才再次联系上了复仇者们。
“我在。”索尔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过来,又沉又疲惫,他只说了这两个字便安静了下来,等着托尼的下一句话。
托尼张张嘴,又闭上了,他望了一眼坐在旁边好像毫无感觉般摆弄着武器的星云,察觉到他的目光,星云快速扫视了托尼,站起身走了。
托尼望着星云,看着她走到飞船控制台后面的大平地上,那上面安静地躺着一个人。托尼双手撑着控制台,看向近在眼前的地球对着通讯器说道:“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变得轻松一点:“我马上就要到复仇者基地了。你猜我在路上发现了什么?”他没有故意停顿,也根本不指望索尔会回答:“小鹿!洛基!”
通讯器的对面没有人说话,托尼也很有耐心地等着,反正过不了很久他们就要到达目的地了。
“洛基?”
“是啊,就是那个……噢等等,他醒了。”托尼稍微让开了一点,洛基不知何时走到了他的身边,他居然还朝托尼笑了笑,托尼扯了扯嘴角算是回应了。
“嗨,哥哥。”
地球上忽然晴空一道惊雷。

飞船的舱门打开的时候索尔已经等在门外了,当然不止他一个,几乎所有剩余的复仇者们都等在门外,但索尔站在最前面,看起来迫不及待要登上这艘破旧飞船。距离灭霸打响指已经过去了数天,复仇者们虽然看起来很憔悴,好歹也是干干净净的,托尼、星云与洛基就没那么幸运了。
托尼差点被走路带风的索尔撞到,他嫌弃地看了索尔一眼,在索尔感激的目光中第一个走下了飞船,在与史蒂夫尴尬对视半秒钟后决定率先开口。
第二个走下来的是星云,她绷着脸,在看到火箭浣熊后嘴角有了松动。
而洛基,他刚走下去就被索尔抱了个满怀。索尔没说话,只把他脏兮兮的兄弟紧抱在怀里。
“放松点,放松点,哥哥。”洛基嘴上这么说,却是任由索尔紧紧地搂着他:“我在这里,好吗?索尔,放轻松,我不是小美人鱼,不会因为被太阳照到就变成泡沫的。”
无暇深究洛基到底在说什么,索尔还是放开了洛基,这时候别的复仇者们都已经跟着史蒂夫和托尼进去了,火箭在看了他俩一眼后摇了摇头也离开了,索尔盯着洛基的双眼,本该恼火自己再次被骗,却还是被喜悦冲昏了头,他下意识把手伸到弟弟的脖子旁就要像以前一样搂住洛基,又在碰到洛基裸露的皮肤时立马改为搭在对方的脖子上,他的视线往下,在看到洛基脖子上青紫色的巨大指痕后颤抖着抓紧了洛基的肩膀。索尔感觉滚烫液体盈满了眼眶,他从来不知道原来假的眼球也会流泪:“你还活着,你还活着。”
洛基笑了笑,他脸上干涸的血迹跟着跳了一下,他干巴巴地说:“你又有两只眼睛了。”说罢洛基抬起手伸向索尔的脸,替他的哥哥抹掉了流出来的一滴泪:“不,索尔。”他把沾着温暖泪水的手覆到自己的脸上,擦掉了嘴角下的血:“我没有活着。我已经死了。”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索尔抱着手站在门边看洛基在托尼的衣帽间挑选衣服。
洛基把一件黑色西装拿出来,比了比尺寸后又撇撇嘴扔到了地上,他回头给了哥哥一个熟悉的笑容:“我告诉过你了,我已经死了,现在还是死的。”他最终还是没找到能穿的衣服,而他身上的衣服脏得像跟着他穿过虫洞掉到米德加德一样,洛基一秒都不想穿在身上,万般无奈之下他只好向索尔求助:“那么哥哥,你能不能借给你死去的弟弟一件衣服呢?”
细看之下索尔的确发现了不同,首先他可以确定他的弟弟没办法使用魔法了,要不然按洛基的性格,他一到地球就该给自己换上一套贴身的体面的装束,而不是像现在一样穿着肮脏的战斗服在这里问他借衣服。其次,他的弟弟摸上去像个真正的冰霜巨人,又冰又硬,脸色发青,灰败,绿色的眼睛里没有一丝生气。
“但我……但你确实站在这里,我也亲手……”索尔把衬衫递给洛基,后者接过后就开始把本来穿在身上的衣服脱下来,但并不着急穿上,反而张开双臂,索尔了然,过去抱住了赤裸的洛基。
“我站在这里不意味着我还活着,索尔。”
他抱起来像块冰。
“那你怎么?”索尔情不自禁抱紧了洛基,想要融化他弟弟外面的冰层。他的弟弟没有心跳,什么都没有,索尔抱着他,仅仅抱住了洛基的躯壳。
“你的孩子。你的孩子把我带回来了。”这话让索尔更加疑惑了,洛基抓住索尔的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让那只温热的手离开自己的背,转而放在自己的腹上:“你的孩子,是新的神,注定是要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可是它才成型没多久,我就死了。”洛基的语气轻松得好像是在讲故事,反倒是索尔微微颤抖:“这是‘变数’,是不应该发生的,为了把一切掰回正轨,它需要我,于是它把我带了回来。”
索尔听得云里雾里,既然带回来,那洛基就该是活着,但是为什么?
“我不需要活着,索尔。”像是感应到索尔的疑惑,洛基的手指轻轻摩挲着索尔刺刺的短发,说:“我只需要维持这个状态直到生下它就行了,现在它离开我没办法存活。生下它之后我才会完全地死去。”
索尔的手猛一收紧,差点把洛基拦腰截断:“不…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他斩钉截铁地说:“一定有方法的,一定有的……”他感到洛基腹中的能量团抖动了一下,索尔的心情十分复杂,一时间不知道该对这个孩子抱什么样的感情,他把脸埋在洛基冰冷的颈窝中,吻了吻洛基伤痕累累的脖子:“还痛吗?”
洛基顿了顿。

“所以这事情就是这样。”晚饭上,索尔负责解释了整件事,虽然他自己也一知半解,但洛基表示‘他累了’只想安静吃饭,于是索尔只好尽力解释。
托尼目瞪口呆,让星期五把索尔说的话重播了一遍,显然不知道应该先接受洛基怀着孕,而且还是索尔的这件事,还是应该先接受现在的洛基是一个死孕妇这件事,连本来要质问洛基关于自己衣帽间的话都没说出口,只是马上低头喝了口汤掩饰。娜塔莎看上去十分镇定,好像没有什么是她没见过的,但她皱着眉看了一眼班纳。班纳也看了回去,接着用一种‘我早就告诉你们了’的眼神环视全场。史蒂夫倒是接受得挺快的,索尔怀疑他直接忽略了‘怀孕’‘是索尔的’‘并不是活着’这几个关键词,直接把整件事简化成‘索尔的弟弟回来了但索尔还是很烦心。’,然后热心地为索尔提供了几个根本没有用处的建议。至于克林特……克林特开始怀疑自己回到复仇者基地是不是一个好的决定了。
“等一下!”现在就算是扫地机器人也能感受到火箭的崩溃,他之前是坐在索尔旁边的,但洛基回来了之后他就只能被挤到旁边的一个位置去了,现在他坐在洛基旁边。他上下扫视了一圈洛基,不可置信地看着餐桌上异常沉默的复仇者们:“不是吧!你们不觉得有问题吗??”他大声发问,惹得洛基放下了汤勺,转过来似笑非笑地盯着他。
“干什么?”火箭被盯得发毛,下意识就要寻找索尔,却发现索尔只是在用眼神阻止洛基——你用眼神对着洛基后脑勺示意有毛用啊!火箭嘴都合不拢了,其他复仇者们纷纷停下动作,一同看热闹。
“我猜猜。”洛基已经整理好自己了,最起码他的脸干干净净的,像是棺材里的尸体,他对着火箭笑了笑:“我的哥哥称呼你为…”
“小兔子。”

在众人合力阻止要用枪射死已经死了的洛基的火箭后,他们终于能好好地吃顿饭了,不过这时班纳被移到了洛基旁边,而火箭则坐到了史蒂夫和托尼中间。
在一开始的解释过后,洛基的晚餐升了级,本着再苦不能苦孕妇的原则,他的食物花花绿绿但又营养均衡。
“哥哥,尝尝这个。”洛基懒得参与复仇者们的话题,只在索尔与他们说话的时候把碟子里的菜拨给索尔,而雷神看都不看,直接塞进嘴里。
直到这事发生了第七次,后知后觉的索尔才反应过来,他停下了与众人的聊天,转头严肃地盯着洛基:“你不能把不想吃的扔给我!你要都吃才行!”
“不是我。”洛基举起双手,看起来要多无辜就有多无辜:“是你的孩子,它不喜欢吃这个!”
索尔花了0.3秒便破解了洛基的谎言,他把盘子里的紫甘蓝重新拨到洛基的碟子里:“吃掉。”他朝着弟弟露出一个假笑:“我看着你。”
“好吧好吧。”洛基皱着眉头认了输,一脸不情愿地吃掉了那几个紫甘蓝。
既然托尼回来了,他们也要开始讨论后续事情了。灭霸打了个响指后便消失得无影无踪,留下消失了一半人口的地球。现在整个世界都乱七八糟的,大部分人都陷入悲观当中。
他们讨论得热切,提出的方案却又在不到五分钟之内被否决。索尔的手自然地搭在了洛基的椅背上,一边听一边讨论着。只是无论他们如何寻找方法,最终好像都会拐进死胡同。
洛基已经吃完了,他优雅地抹了抹嘴,往后靠在了索尔的手臂上,感到暖意源源不断地注入他冰冷的躯体中,他微笑着看着他们讨论,只在他们马上要得出结论时找出漏洞一个个驳回他们的意见。
“该死的。”托尼夸张地翻了个白眼,不顾星期五的提醒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你怎么忍得了他那么多年的?”他问索尔,在得到一个他看不懂也不想看懂的笑容作为回应后托尼望向看起来十分惬意放松的洛基,他的视线在对方的脖子上停留了半秒钟:“那你有什么高见?小鹿。”
并不在意托尼的目光,洛基扬起了一个得意的笑容:“我的确有方法,蝼蚁。”他的表情狡黠又自信,骄傲得仿佛散发出光来,这微弱的亮光与他死气沉沉的躯体交织在一起,让索尔失了神。
索尔侧过头看着洛基,伟大的雷神依稀从记忆中找出了自己那个曾经意气风发的恶作剧之神弟弟。
“给我三个月。”洛基扭头回望索尔:“三个月之后就看我哥的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4 )

© 家屬謝禮 | Powered by LOFTER